首頁>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五月里,我們迎着春日的陽光,伴隨着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比賽開始前,運動員們個個充滿信心,生龍活虎,摩拳擦掌。有的在小跑,有的在練習跳遠……

   瞧,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女子50米比賽。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我們班會墊底。“各就各位,預備──”“嘭”發令槍響了,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所有的觀眾都不約而同地站起來,形成兩堵厚厚的人牆。“加油!”“快跑!”“堅持住!”喝彩聲,叫喊聲,連成一片。

   接着進行的是跳遠比賽,我班同學先壓壓腿,彎彎腰,活動活動筋骨,然後甩開膀子,飛快的朝沙坑跑去,跑到跳板處縱身一躍,畫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落到了沙坑裡,跳出了兩米的好成績。

   最激動人心是壘球比賽,我班在這個項目上很有實力,很想得到這個項目的第一名。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準備比賽中發揮出好成績。輪到我們班上場了,同學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只見我班運動員咬緊牙關,把全身的力氣逼到了手臂,大力甩一下子,壘球飛了出去。我們班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同學們都歡呼雀躍起來。

   整整一天,田賽、徑賽十幾個項目都結束了。在跑道上、沙坑前、投擲場,運動員們在比賽,在拼搏,在戰勝對手的同時,超越自我,為班級爭光。

   運動會鍛煉了同學們的體力,展現了我們的青春活力,給大家帶來了歡樂。通過比賽,培養了同學們的班級集體精神,所有選手都想為班級獲得好成績,場下的同學也都極力為自己班級的運動員吶喊加油。我想,這也是運動會的魅力所在吧。


2、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900字


  今天是快樂,有趣,緊張,體力透支,叫破喉嚨的日子--2005年香山!

  中學秋季運動會。老師先讓我們大家熱了身,做了準備工作,隨後激動人心的一刻馬上到來,頓時,大家都端正地坐在位子上,我們班鴉雀無聲,心都快跳到喉嚨口了。比賽選手已經站在了自己的起跑線上,大家都希望自己班的選手能為班級爭光添彩,跑出好成績。

  “啪”隨着發令搶的一聲令下,選手們像猛虎下山似的沖向前方,場上選手在跑,場下也十分熱鬧,我們班使出了全部力氣為選手們加油助威,有的同學甚至激動的站在了椅子上,跑到操場上,來去幾次,直到老師在廣播里多次說過要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不要亂跑,可有的班級還是不由自主地激動得站起來,這種激動的心情是無法剋制的。預備班同學心理焦急萬分,我們是最小的年級,自然也跑不過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但是我們仍然是毫不氣餒場上的拚命跑,場下的都目不轉睛全神貫注地觀看比賽,希望奇迹能出現。

  一眨眼,上午過去了,下午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天氣雖然比上午熱,但選手們仍各個精神飽滿,整裝待發。“4*100”接力馬上就要開始了,“啪”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們猶如離弦的箭,一個個拚命向前跑。我們全神貫注地看着,出乎意料的是我班第二棒沒有傳好,被落在了後面,第三棒時仍沒有趕上,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一個勁的喊“加油!”“加油!”“加油!”可是第三棒的同學跑到了一半,速度突然慢下來了,只見楊俊傑同學腳還一扭一扭的。啊!同學們都為他捏一把汗怕他堅持不下來,可是他沒有讓大家失望,他沒有放棄,還是吃力的跑完了剩下的40多米,但是距離是越拉越大。

  還有最後一棒,這可是關鍵的一棒啊!當我們看到跑最後一棒的是跑得最快的戴晨鳴時,我們的心稍稍平靜了一點。他接過棒一下子沖了出去,只見他漲紅了臉,跑得飛快,可是因為距離拉得實在太遠了,想要趕上談何容易!好象老天也要幫我們似的,跑在第二跑道的同學犯規了,第一跑道的同學又摔倒了,趁着這個機會我們班跑到了終點得了個第三名。

  比賽結束了,廣播里報了一下名次,這次運動會我們班雖然得分不多,名次也很不理想,但我們都很開心,因為我們以儘力了。我們為運動員們獲得的成績鼓掌,也為運動員頑強的拼搏精神喝彩。


3、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400字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陳盾初  

晨風喚醒驕陽,陽光格外燦爛,湛藍的天空漂浮着幾片雲彩。小草格外嬌綠,天空格外高遠,我們的笑容也格外甜蜜。因為今天,我校舉辦了第十四屆運動會。  

操場上傳來了陣陣鼓號聲,校園裡處處呈現出喜氣洋洋的景象。花束隊在兩邊舞蹈着,真是錦上添花。  

運動會的比賽很快拉開了帷幕。我們緊張地注視着400米的跑道上,我班的石嘉偉在起跑線上熱身,隨即,槍聲響起,石嘉偉如同閃電,迅速地從我們身邊跑過,並以最快的速度超越對手,但是強中自有強中手,後面的隊員已超越了他。我們並不頹廢,因為石嘉偉已經努力了,他灑下的汗水,我也感覺到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石嘉偉一定會用自己的實力證明自己,將自己的身影深刻在運動會的史冊上的。  

接下來,石偉傑該出場了。他雖然表情很平靜,可他的內心早已熱血沸騰,我們的心也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槍聲響了,石偉傑像脫了韁的野馬,飛奔出來,他的速度越來越快。石偉傑最終奪得了好成績,他是我們的驕傲。  

運動會成功閉幕。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4、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600字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今天,我們學校召開春季運動會。早8時整我校的花束隊、彩旗隊、腰鼓隊及運動員代表在歡快的運動員進行曲中,踏着整齊的節拍參加了開幕式。隨着校長的一聲:“臨邑縣實驗小學春季運動會現在開始”。頓時,整個操場上人山人海成了歡樂的海洋,就像在鳥巢一樣。這次運動會設有60米、100米賽跑及扔壘球比賽項目。我們四年級四班參加了其中的兩項。 

  比賽正式開始,在60米賽跑時,平常號稱“飛毛腿”的朱傳奇同學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待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過去,朱傳奇同學也不甘似弱,他就像劉翔一樣遙遙領先,只見他憋着一股勁嗖嗖地在我們身邊跑過,20米.....10米,到了到了,“朱傳奇第一,朱傳奇第一”。同學們興奮的喊着。果然他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班的同學紛紛鼓起了掌,跑上前去祝賀他。 

  扔壘球比賽也正式開始了,號稱“大力士”的張卓同學正在做着準備工作,比賽前同學們都紛紛給她打氣,前面的同學都扔出了不錯的成績,在看張卓同學拿起壘球使出渾身的勁用力一拋,只見壘球在空中劃過優美的弧線后重重的砸在地上。大家都屏住呼吸,看老師測量。21.5米,她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雖然她沒有取得第一名,但是我們一樣跑上前去祝賀她。因為在比賽場上他們都是英雄。 

  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取得了兩個第一,三個第二的好成績。在這次運動會上同學們發揚了勇於拼搏的奧運精神。讓我們深切的感受到:只有強健的體魄,才能建設我們美麗的家園。

5、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700字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終於來了,學校為慶祝“六一”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運動會,全校師生早已開始訓練,運動會那天,天高氣爽、陽光明媚,久雨轉晴是難得的好心情,大家穿着整齊的校服早早聚集在操場上。

   這次運動會有四個項目:拔河、跳長繩、接力賽和堆易拉罐。我最喜歡的就是拔河,班級的力量、精神就在這裡體現。只聽見裁判叫到:“請四(1)班和四(2)班做好拔河準備。”

   全班同學興高采烈的排着隊伍來到賽場,裁判的哨聲一響,兩班便開始了激烈的競爭,在兩旁的啦啦隊員的吶喊布滿操場,隊員摩肩接踵、汗流浹背。因為各方面的條件我們沒能勝利,這時全班同學把幾天前的心酸苦練,頓時化作淚水,眼睛紅了,老師們勸我們:“勝敗乃兵家常事,要輸得起!”大家摸去眼淚,圍在一起為自己加油、打勁!接着,上午參加了跳繩比賽,大家輕盈的在繩內蹦來跳去,以200多個的成績獲得亞軍。

   下午,太陽熾烤着大地,在舉行接力賽、堆易拉罐前,斯老師熱心為我們講技巧。咱們與四(4)班比,大家胸有成竹,昂首挺胸的來到跑道,裁判手中的計時器一響,大家便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在拚命跑。不好!咱們班掉了棒,兩班的速度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輪到我了,我手緊緊的抓住接力棒,三步並做兩步往前沖,老師和同學都在為我加油!最後一棒了,非得爭個你低我高不可,我們落後了,可廖高還在拚命前進着,我們又輸了,但全班沒有一個流淚,我們儘力了。

   在下午的堆易拉罐中我們取得了較好成績。

   這次運動會非常有趣,有刺激,同時還讓我學會了承受能力,正確對待勝敗。今年的“六一”令人難忘,明年的“六一”是我們班的輝煌。


6、別開生面的運動會——唐文浩作文60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陽光是那麼明媚,空氣是那麼清新,樹木也格外的茂盛,同學們的心情也是格外的激動,因為這一天將要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微風輕輕吹拂着每一個人的臉,空氣中交雜着些許大自然的氣息。同學們也都準備就緒。只見跑道上的同學有的在摩拳擦掌,有的緊張不已,有的胸有成竹,好像自己就是第一名似的。這時,我們班的蔡沛清上場了,別看他平時不怎麼說話,跑起步來可是風風火火。他和別的選手一樣,半蹲在跑道上,好像一支隨時都可以射出的箭一樣。忽然,一聲槍響打破了寧靜,只見蔡沛清“嗖”地一下子彈了出去,他滿臉通紅,像一頭髮怒的狂牛,以高速沖了出去,此時別的選手也毫不示弱,腳下像踩了風火輪,非要跟蔡沛清一決高下。我們的拉拉隊也在歡呼,那聲音排山倒海,氣吞山河,一下子給了蔡沛清火似的激情,新的動力!蔡沛清像一匹奔騰的駿馬,驚天動地,給了對方沉重一擊!哦,蔡沛清衝線了!我們勝利了!拉拉隊也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蔡沛清贏了!  

  懷着激動地心情,我來到了跳遠的場上。一個高大的選手輕蔑的望着我,好像他就是第一名。我憤怒了。他猛地一跳,跳了一個驚人的成績:1.9米!他用鄙夷的目光打量着我。拉拉隊轟雷似的掌聲給了我新的力量,我半蹲,雙手來回擺動,眉頭緊皺,定定神,雙腳使勁一踹,我只感覺我像一片羽毛,輕輕地落在地上,哇!2米!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個成績太驚人了!那個大個子慚愧極了,羞愧的低下了頭。  

  我站在領獎台上,心情無限激動,此時拉拉隊也歡呼了起來。  

  微風還是輕輕蕩漾,吹到每個人的臉上,我們的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