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片土地是神聖的(印第安人想對白人說的話)300字作文

這片土地是神聖的(印第安人想對白人說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對我們這個民族來說,這片土地的每一個部分都是神聖的。

  金黃柔軟的沙灘,清澈見底的小溪,綿亘蜿蜒的山巒,肥沃鬆軟的土地,萬里無雲的天空,璀璨耀眼的太陽,還有那白的像雪一樣的雲朵,五彩繽紛的晚霞,它們都是聖潔的。

  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都是有生命的,請你們和你們的孩子也要珍愛這片土地,否則,他們也會傷心地哭泣。大地就像是我們的母親,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是無時無刻不眷戀着母親溫暖的懷抱,就像是嬰兒一樣。我們和大地上的河水、空氣、動物、植物都是有血肉關係的,我們和它唇齒相依,密不可分。我們在這片土地上繁衍生息,這片土地給予我們一切,請你們也要愛護它。

  大地是不屬於人類,而人類是屬於大地的!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區三江小學六年級:饒晨霖



這片土地是神聖的(印第安人想對白人說的話) 標籤:這片土地是神聖的作文 這片土地作文 我愛這片土地作文 想對老師說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