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軍訓的時候,我看到操場上掛了一張紅色的橫幅,可能是因為迎新的時候沒有撤掉,也許是為了我們軍訓而特地準備的。我們不得而知。那條橫幅上寫着,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者念吾師。

  念起來感覺特別順口,仔細一想也覺得特別有深意。

  那天我走在校園的路上,聽着後面女孩子在說笑,其中有個女生的聲音特別像你,有一瞬間的恍惚,感覺似乎是你來到了我的身邊。可是下一刻我又清楚地明白,不可能是你,因為你在距離我很遠的地方,一時半會是見不到你的。

  可是我還是選擇回頭,看看那個女生的臉。和你一點也不像啊,為什麼聲音和你那麼相似呢?

  手機就快沒有電了,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宿舍充電。我想去吃飯,因為大清早起來的,還沒來得及吃飯,就匆匆趕到這裡。

  對這個世界,我已經無力去抱怨了。既然不選擇抱怨,那就坦蕩地接受。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為難的。

  我們可以如此安靜地坐在這裡,就代表我們已經做好了接受一切的準備,甚至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