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當我們再次看到那些闊別多年的同學再次相逢的局面,就會感覺熱淚盈眶,激動人心。或許多年以前我們就知道在這條路上從來就沒有一個真正的終結點。

  我們只是一邊走一邊停聊一邊去看那些不一樣的風景。如果有緣份的話說不定還可以結伴同行。

  但是在那樣一個時光的根節點,根本就不會覺得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想法吧。

  也許那些都只是權力的重要性。

  要是同意在實現真的做到了之後,不管是證明影響還是負面影響都是同時出來的,就好像那天在水庫上看了一個視頻,是關於蔡依林在表演的時候,他所說的,他說討厭我的人和喜歡我的人一樣多。

  其實在之前我只是偶爾聽過他的幾首歌曲,並不是對他印象特別深刻,但是看完他這一段視頻之後,卻感覺有一點喜歡這個女孩子了。

  不管是炒作也好,還是偶爾的運氣也罷,也許在這條路上一直堅持下去,這本身就是一條很難做到的堅強之路。

  而且很少能有人真的堅持到這種程度就已經退出了,但是他卻真的做到了,堅持到現在。

  也許我們每一次論着一個起點的發起談話的時候,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才能夠看得到最後的終結點,還有我們想要的那些閃閃發光的目標。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