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沒事的時候就在這裡瞎掰。只要是作文,就得有豐富的想象力,因為作文得編呀,不編你是不會的,有的時候絞盡腦汁,也編不出來,因此往往會編跑題,這就得不到高分了。

  有的時候,我會認為,我以前看的那些言情小說沒有用。考試寫作文都用不到,只有在考試下,自己研究,自己閑來無事的。寫一篇,兩篇。

  有的時候寫不下去,寫了就撕了。

  自從這新的學期開始,老師就讓我們寫日記,有時候讓我們自己寫,寫生活中的事情。有時也定題目,讓我們寫。這不,周末又讓我們寫兩篇日記,是自己寫的。還有一篇作文,名叫感恩,以感恩為題目,給爸爸媽媽寫一封信。

  這讓我很煩惱,為什麼這信是給爸爸媽媽寫的。而不是給爸爸或媽媽寫的呢?給一方寫可以一個唱紅臉兒一個唱白臉兒,做一個比較,可是要對爸爸媽媽寫,寫什麼呢?只能瞎編了。

  因此,我最煩寫作文了,因為有時寫作文編不出來。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