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羨慕每個顏值高高又暖心的男生。只可惜,那個不是我的。只可惜,我卻不是那個幸運擁有者。

  其實。很害怕,也很想要躲避那些既是暖男又是帥哥的男生。不為什麼,他們讓我花心了。so,遇到一個帥哥是樂還是悲都不知道怎樣躲避自己的那些感情。

  我說:寶寶從來就沒有那麼榮幸,得到一個男生真正的關愛。

  回家,看着扣扣好友上的那些帥哥發的那些照片,不由地發感嘆,當然,也有小學的那些成為現在的某個靚女的靚女,看着他們的相片和故事,總不斷感慨,應該世界上真的就有這麼美好的事情發生吧,應該真的就是有郎才女貌,暖男跟靚女吧。

  聽着悲傷的音樂,想着人生在世的那些悲歡離合。看到一個我一直都很關注的一個帥哥,公布他有喜歡的人,又過了幾天發布的一個:不再對誰動情。

  我想,是啊,本來就不該對誰動情。

  昨天,英語老師跟我們說,她教過的那些學生,有兩個是考上了清華的,有一個,從初三的時候就立志要上清華,他就只是一心要上清華,一直都是心無雜念的,但是,後來由於他太優秀,從初一一直到初二都是第一,所以最後被我們這裡最貴的那個學校挖走了。老師不斷地強調他心無雜念。心無雜念。

  是啊,心無雜念,該心無雜念,你們,什麼的什麼地暖男帥哥,千萬地,不要再讓我動心。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