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理由350字作文

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想或許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沒有看清楚他們真正的目的是什麼,所以我們才這麼被動呢?在這件事情上一直徘徊者停留不前。所以他們已經到達山之巔了,我們卻還在這裡等待着一個無知的未來和故事。

  可是以後那個地方究竟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我們都不知道,也沒有人會知道,因為這本身就是神話,這本身就是神撲血的一個故事讓我們感動,讓我們深陷其中,為其着迷。

  我想着,只不過是一個計謀,是他們給我們設下的圈套,只是為了讓我們停留在這裡,不去營救那一方人。

  一開始我看淡這世間的所有事情,從來都不會為了一個人或者某一件事情而勞心傷力,那些東西根本就不是很重要的,所以不重視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可是他們知道之後卻開始責備我,我覺得這樣的責備來得毫無理由,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選擇這樣做。

  所以我希望無論到什麼時候,他能給我一個合適的理由,合適的解釋,讓我即便是。死葉明目。



理由 標籤: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