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時候真的是覺得有句話說得特別在理,也是特別好。那就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以前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活,都是特別美滿的,似乎全部都是快樂和幸福啊,可是,似乎快要進入叛逆期的時候,我也才漸漸明白了,大多數人的煩惱,還有這家庭的煩惱,每天都在困擾着我。

  而以前的我更像是被關在象牙塔種,不諳世事什麼都不懂得小公主一樣,我不知道這人間疾苦,更不懂這生活中那麼多那麼多的煩惱。可是最近步入了叛逆期,那麼我的煩躁也就都隨之而來了。煩惱也都來了,總是感覺自己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喜怒無常,明明應該還不錯的心情可能會突然變得很差,原本還是風和日麗的心情說不定一下子就可以變成晴天霹靂,陰雨綿綿了。明明心情應該發生了一些事情而還是不錯的,可有時候的我就是忍不住的心情變差了。自己也很奇怪,或許叛逆期,更年期就是人最難度過的一段歲月了吧。真的好艱難啊,感覺就是特別的累。那是以前的我從沒有經歷過的一種心累的感覺,就是感覺,人一長大,各種各樣的煩惱也越來越多了。都在困擾着我們,而小時候的自己更像是被在象牙塔中,無憂無慮的像是小公主一樣。突然好懷念以前自己的笑容,也喜歡曾經那個可以笑的前俯後仰毫無形象的少女,好喜歡好喜歡。可進入叛逆期之後,我的笑容就越來越少了,少了那種真摯的無憂無慮的感覺。

  還是喜歡曾經的自己,可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每個人家中都有着煩惱吧,也都可能隨時隨地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困擾着我們啊。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