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中隨感1100字作文

初中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寫完《長大了》,心中依然百感交集。 

 雨,仍在下。家裡,靜寂無聲。唯獨只剩手指在鍵盤上飛快敲擊的清脆聲。 

 難以下筆了。 

 心中的所思所想,在手指觸碰到鍵盤的那一霎那倏地泯滅。 

 QQ好友上線的聲音不斷,翻翻好友名單,小學的、初中的,很多~真正能聊起天來的,又有幾個呢? 

 媽咪說:人一生能交到幾個知己就已經很滿足了。真正的知己是要共同經歷重重磨難,風雨同舟的。 

 那麼,現在的“知己”,只能算是玩伴吧。 

 玩伴??短暫的友誼,因為同所學校而走到一起,算是緣吧。畢業后,友誼,也隨之消散~現在的友誼,要時間、地點、狀態的滿足,那麼約定,才能苟延殘喘。 

 天色暗了,不知不覺,已經寫這麼久了~ 

 (二) 

 上課時專心聽講;課後與同學開心聊天;放學后認真做作業;睡覺時偶爾神遊回憶……這就是現在的初中生活呀,淡淡的,很平靜~~ 

 在全級,在班上,同學們總說:菲,你的成績真好! 都是成績。 

小學時那種單純的友誼… 很享受在小學時,被一大群男生女生圍着,開心打鬧的感覺。每天中午都會到家裡來,早上也會來約我,傍晚一起回家。夕陽那黃暈的光,柔柔的灑在一群快樂追逐的身影上,陽光,在躍動。 

 現在呢?每天一個人,或偶爾和一、兩個同學一起回家,走出長長的巷子,沿着馬路人行道,走好遠。然後擠上擁攘的公交車。 

 現在的走路速度,愈來愈快了。不再像小學那樣,在路上與同學打鬧浪費那麼多時間了。一個人,匆匆而行。 

 人行道上,要趕去上班的人們同樣匆匆而行。他們的臉上,堆積着生活的重負,歲月的刻痕。 

 在學校,偶爾會因一兩句言語而開心;偶爾會因一兩句表揚而喜悅。現在的我,容易滿足~~包括,在友誼方面。

  小學時的我,索取太多,要求太高…… 

 學校很美。在這兒,我創下了一個個輝煌。在這裡,榮譽比以前更多,卻沒以前快樂~這是代價吧~ 

 吃完午飯後,如果不去廣播站,我便會與同學一起在操場上散步,或是去生物園。生物園裡的池塘、假山、瀑布,很愜意。 

 (三) 

 起風的時候,很喜歡閉上眼睛,貪婪的吮吸風的潔凈。在風中,身體變得輕盈,身心得到釋放~很享受~ 

 和班上同學,依舊打打鬧鬧;真心,依舊匿藏~ 

 小學時候喜歡我的男生,現在不知怎樣了呢?很少上線,很少聯繫了。 

 還有小學時的哪些好友呢?偶爾看見幾句留言,心,莫名釋然~ 

 (四) 

 雨,下小了。涼涼的~被雨洗禮過的花園,煥然一新,蛻去塵囂。小雨點輕輕的叩擊心扉,清脆、有韻律。雨中清新的世界令我陶醉,清新的空氣令我沉淪。彷彿身體中,注入新的力量。 

 楊如月那種耐人尋味的文章,我寫不出來。這篇文章,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寫出心中的所想、所思。 

 也許有些凌亂。但是,也感謝你們能傾聽我的心聲。 

 文章,始終會有終結。筆觸,戛然而止。 

 就到這裡吧~

初中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進入初中作文 初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