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心情莫名地煩躁起來。然後,所有的題都變得那麼難了,都不會做了。即便自己真心想要進入狀態,卻進入不了!

  就要回校了,或許正是因為這一點,心情莫名地煩躁起來吧,又或許是因為好幾個月不發脾氣了的媽媽,今天罵了弟弟,讓自己突然感覺到心情好差吧?還是什麼,這種無法靜下心來,只想要哭起來,但是又哭不出來的感覺。

  感覺憋了一大堆的話要說,卻成了啞巴。就像啞巴吃黃連。

  回校的時間已經進入了倒數計時。

  好久沒有這種心情了,為何今天卻又突然有了這樣的心情。記得從開學到現在,已經很少出現要回校然後心情就莫名不好的表現了啊。

  就像朋友說的一樣吧,我們都有回校恐懼症,其實班上每個人貌似都一樣,每每要回校,心情都會莫名地糟糕起來。後來的後來,才發現,其實老師也是這樣的心情。或許吧,誰都一樣,你沒有理由去放棄。誰都有苦,你能做的是,把這些苦升華為力量。

  又是雨天。一切都還是安好的。心情由自己決定,不是雨天決定自己的心情~!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