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有趣的吹泡泡作文

有趣的吹泡泡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有趣的吹泡泡——鄧斐陽作文200字


版權所有

  有趣的吹泡泡

  今天,我在教室里玩了一個吹泡泡的遊戲。我先拿着泡泡圈,再放進泡泡水裡蘸點泡泡水,一吹很多泡泡從泡泡圈裡跳了出來。小朋友們一起打泡泡,教室里的泡泡越來越多。老師說:“停。”我們停了下來,老師對我們說:“我們吹一次,看誰吹得多。”有的泡泡飛到天上和雲打招呼,有的飛到屋子上,好像對人們說我們一定要互相幫助,還有的像和太陽玩有趣的好玩的遊戲……它們的顏色真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今天我們也玩得很開心呢!

版權所有

2、有趣的吹泡泡——張至睿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有趣的吹泡泡

  今天,張老師要我們玩吹泡泡的遊戲。張老師先給我們示範一下,然後輪到我們玩了。第一個小朋友拿起泡泡水,再擰開泡泡水,再拿起泡泡圈在泡泡水裡蘸一下,再吹。有的泡泡大,有的泡泡小,還有的連在一起,像一個大大的葫蘆。有的是紅紅的,有的是五顏六色的,有的白白的,還有的是綠綠的。泡泡飛到城市裡給人們帶來快樂,我心裡高興極了。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3、有趣的吹泡泡——吳茂寧作文200字


站長

  有趣的吹泡泡

  今天我在星語教育九教室里上課,張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她準備了泡泡水、泡泡圈。

  我先擰開瓶蓋,然後拿起泡泡圈,蘸點泡泡水,最後把泡泡圈放在嘴邊一吹,吹出了五彩繽紛、五光十色的泡泡。它們的樣子各不相同,它們連在一起真是晶瑩透亮的,它們大小不一,數也數不清。

  有泡泡飛到了天空上和太陽公公打招呼,有的泡泡飛到了人間和人們玩耍,還有的泡泡飛到了泡泡王國和泡泡們玩耍。

  今天的心情興高采烈,我覺得吹泡泡很好玩。

站長

4、有趣的吹泡泡——易佳慧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有趣的吹泡泡

  今天,我們和張老師在教室里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吹泡泡”,張老師準備了泡泡水、泡泡圈。

  張老師先叫了我們這組,還叫了第六組。遊戲開始了,我們這組的第一位同學開始吹了,他吹出了五光十色的泡泡。第二個是我,我走上講台,先擰開蓋子,然後再用泡泡圈蘸點泡泡水,最後輕輕一吹就吹出了晶瑩透亮的泡泡。泡泡的形狀各不相同,泡泡的顏色是五彩繽紛,泡泡的數量非常多,數都數不清,我吹的泡泡有的來到了天上,有的飛到了地下破了,還有的飛到雲朵姐姐的身邊。

  今天玩的遊戲又有趣又好玩。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5、有趣的吹泡泡——徐書武作文200字


優秀 作文

  有趣的吹泡泡

  星期天,我在星語學校寫作文,老師教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遊戲的名稱叫吹泡泡。遊戲的道具是泡泡水、泡泡圈。

  我是先打開蓋子,然後把上面的東西撕開,最後輕輕一吹,泡泡就出來了。泡泡的樣子有圓形、橢圓形,泡泡的顏色有紫色、黃色、白色真是五彩繽紛,五顏六色,色彩艷麗啊。吹的泡泡最多的人是張盧陽,吹的最少的是陳沭陽,泡泡的大小,形狀各異,泡泡飛到了水裡。和小魚們玩,有的飛到了陽台上,看小朋友寫作業,有的泡泡飛到了地上,像地雷“砰”地一聲炸開。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優秀 作文

6、有趣的吹泡泡——楊詩薇作文2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有趣的吹泡泡

  星期天,我在教室里,玩了吹泡泡的遊戲,工具是泡泡圈和泡泡水。

  遊戲開始了!我擰開瓶蓋,再用泡泡圈蘸一點泡泡水,再輕輕地吹。

  泡泡有圓形等。泡泡有紅的,有黃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的。它們有大有小,大的像小太陽,小的像蘋果,還有許多泡泡串在一起像葡萄,還有許多許多大小不一的泡泡。

  你瞧,有的泡泡飛到了天上和雲朵玩,還和太陽打招呼。

  今天我很開心。

Q Q 208 234 陳老師

7、有趣的吹泡泡——-魏欣羽作文300字


站長

  有趣的吹泡泡

  今天上午,我們在星語教育第九教室上課。上課開始了,張老師就說:“我們現在玩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吹泡泡。”張老師就問我們:“吹泡泡要什麼工具?”忽然一個小朋友舉手了,他說:“吹泡泡要的工具是泡泡水和泡泡圈。”等那個小朋友說完,張老師就說:“我先請兩個小組吹。”不一會兒,張老師就請1小組和6小組。遊戲開始了,1小組和6小組的第一個朋友開始吹了。

  他們先擰開瓶蓋,再蘸一點泡泡水,最後再輕輕一吹,吹出了五彩繽紛的泡包,它們的形狀有大有小,大的和小的連成一串就像一根冰糖葫蘆。它們的數量數都數不清。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也吹出了五彩繽紛的泡泡了。

站長

8、有趣的吹泡泡——王譯弘作文100字


  有趣的吹泡泡

  今天,張老師帶我們在教室里舉行吹泡泡的遊戲。老師帶來了泡泡圈和泡泡水。

  老師擰開蓋子,然後再蘸點泡泡水,最後就把泡泡吹出來了。泡泡有大有小,形狀各異,顏色非常漂亮,有五顏六色的。真是太多了,數都數不清,像密密麻麻的鮮花!我想泡泡飛到了外國和外國的小朋友捉迷藏去了!還有的泡泡飛到樓上給人們帶來快樂!

  我真高興啊!


9、有趣的吹泡泡作文500字


  有趣的吹泡泡

  小店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

  劉昊原

  今天的國學課上,王老師讓我們在教室舉行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吹泡泡。

  我們拿出吸管,準備出泡泡水,開始了吹泡泡比賽。王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同學們就爭先恐後的吹起泡泡來。我很着急,可怎麼也吹不出來。王老師說:“心急吃不上熱豆腐,慢慢學,才能學會”。

  我照着老師的話,一點兒一點兒得吹,終於吹出了一個個大泡泡。那泡泡五顏六色的飛向上空,好像一個個飄在空中的氣球。這時,我看見楊勁把吸管插在泡泡水裡,用力一吹,吹出了許多小泡泡,像一個圓形的水立方。再看要芷琪,他把吸管正對着桌子,小心翼翼的吹出了一個像小蟲子樣子的泡泡,他又用力吹那個泡泡,泡泡便緩緩地前進,他得意洋洋得說:“看,我的“小蟲子”還會走呢!”同學們聽了哄堂大笑。“哇,快看!她吹了一個葫蘆形狀的泡泡,真漂亮!”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徐逸菲吹了一個葫蘆泡泡。我也學着她的樣子,一下一下地吹,也吹了出來。還有一個同學吹了個像糖葫蘆一樣的泡泡,那泡泡一個接一個,接了四個呢。接下來,老師又讓我們玩泡泡接力,泡泡一個個在教室上空飄動着,好看極了。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快樂的遊戲結束了。我從中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着急,心急吃不上熱豆腐。要耐心仔細的做,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