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聽《再見》這首歌,思緒萬千,差點感動得掉下淚來。

  我發現,越長大,同學們都越自覺,特別尊重別人的隱私,特別懂事。那天晚上我用手機打字,正在寫當天的日記,宿舍的園園走過來問我一句歌詞,剛剛靠近我時看到我再打什麼字,立馬驚慌的後退兩步,就好像她的魯莽冒犯了我似的。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或許我們應該一邊慶幸,一直在長大,也該嘆息,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從另一個角度看天空,整個風景都收入囊中。

  我喜歡在燈火闌珊的時候,眺望你家的燈光。或許看着會很模糊,但我知道那個方位,就是你的所在之處。

  躺在床上睡覺之前,偶爾想一想,我可以準確無誤地指出你在我的哪個方向,想到我們的距離居然這麼近。我就感覺特別欣喜,特別幸福。

  你說過等我。來年等我旗開得勝,鮮衣怒馬,你來接我。

  我們還要去遠方。去我們的未來,去看海。

  你說你會想起你像我這麼大的時候,坐在夜空籠罩下的操場上,思考人生,思考未來。所以有一種習慣性的,當我走到你描述的那個地方,或者是那些地方,我會很自然地想到你。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