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午隨感700字作文

下午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恩恩哼!回家的時候,媽媽在大掃除。他跟我說,他從早上一直忙到現在。

  接着,就是跟我說他做了什麼跟什麼!我笑着說:“對啊對啊,所以你還說我拖四個房間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太多呢!媽媽說不是那樣的,他洗了鞋,洗了杯子,床上床下她都收拾了個透徹。

  我合著掌,笑着說:“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了~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媽媽說不是那樣的,她不是要我說辛苦了,只是希望以後我有了自己的家,也要好好地愛自己的家,別忘了自己的家,永遠是自己的避風港,必須保持它的清潔,不要因為時間的原因而讓房間很亂遭。我說是的是的!

  很幸運吧!本來也是打算利用這個周末好好地把自己的房間給收拾一遍!現在倒好,有了媽媽的幫忙,於是乎,把椅子什麼的之類的也都搬出來洗了一遍!呵嘿哈!

  看了好幾個鐘頭的傢具,我在那裡可以說是徹底醉了~!被美醉了!我愛的風格,我愛的顏色,只可惜,現在的我們都不需要啊!我跟媽媽說,我真的好希望可以有這麼夢幻的空間,只屬於我自己的!我表明我自己的想法,我告訴他,如果是我,我不想要跟大家一樣,追求着有樓有車,我可以要一間很簡約很小的小房間,但是,裡面必須是我喜歡的風格來辦。我不要像現在的樓房,有着華麗的外表,但是裡面卻給人一種空虛空蕩的感覺。我只要很簡約的風格,外面要很溫馨,裡面要很有個性,但是,不要很大。妹妹也連連表示贊同我的想法。

  她說,一棟大大的樓房,讓人看着發慌,收拾起來麻煩,還有種空蕩的感覺!是的,就是這樣的感覺,有的時候看着空蕩的客廳,我都感覺整個人不知道究竟該幹什麼了,只是坐着,對着電視發獃,根本就無法集中精神去看電視,去做一件事情,感覺我的注意力都被這空蕩的房間給分散去了似的!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吧!只是,人生在世,何必求跟世人的腳步都一樣呢!活出自己的樣子,又何必要跟着世俗去慌亂了自己的腳步,自己的腳步,終究是得活出自己的樣子!

下午隨感 標籤:下午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