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寒假隨筆800字作文

寒假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寒假的時間很充裕,所以我經常會有一些閑下來的時間,在這些閑下來的時間裡,我就會經常的去在視頻APP裡面找一些視頻看,但是今天我看到了一則非常讓我生氣的新聞,說的是韓國的一個直播在中國賺錢,因為他在中國有5個賬號,然後每個賬號都有一些收入,但是他在外網的油管上面卻點贊了一些辱罵中國人的言論,我覺得這樣很不甘,因為他一面賺着中國人的錢討好中國人,另一面又討厭着中國人在外網上面辱罵中國人,去為那些不當言論點贊,很多中國的網友都覺得他這樣做是很不對的。

  因為中國人有着很強的民族凝聚力,所以我看到這則新聞后就去 APP上面找了他的賬號,結果打開他的視頻之後,發現彈幕都是在刷一些讓他離開中國之類的話,我覺得這一瞬間雖然我們不應該罵人,也不應該對一個人產生這樣的攻擊,但是這個人做了觸犯我們底線的事情,是任何一個中國人都不能容忍的。於是不久后,他的賬號都充滿了中國人的大幕刷屏,並且譴責他這種行為,然後他後續就知道了這件事情,決定在視頻上面晚上做直播來道歉,但是我看了晚上的直播后,覺得他其實並沒有誠意,因為它僅僅是說了一句話,然後就一直有旁邊的翻譯,小姐姐幫她說話。然後他要在外網上面為別人評論說他為我們中國人道歉,只是因為中國網友壓迫他去罵他,所以這樣的人真的是兩面派陰陽人在我們這裡很誠懇的道歉,在外網又說是別人逼着他道歉的,我們算是真正的看到了他的真面目,也並不接受他的道歉,因為它實在是太過分了。

  其實這件事情的起因是因為我們的博主李子柒在外網發了一個關於蘿蔔的一生的視頻,其中出現了幾秒鐘的泡菜,然後韓國人就說泡菜是他們的,我們為什麼要偷他們的文化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我覺得韓國作為一個國家真的很沒有文化底蘊,他們建國才一段時間卻每次搶別人國家的文化,不只是中國,他們甚至會搶日本和中東的文化,他們特別的沒有素質,對歷史沒有考究,就在那裡瞎說。

  同時我也覺得我們需要保護自己國家的文化,不能被其他國家偷走。



寒假隨筆 標籤:暑假隨筆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