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想有時間的話,我還是會寫很多文字的。文字是靈魂的伴侶,我想我無論生活得多麼不堪,生活過的多麼艱辛,我都不會放棄它。 就像一個人,在多麼窮凶極惡的環境里,都堅強的不會放棄自己的信仰一樣。雖然文字不是我的信仰,可是她是我靈魂的伴侶。

  未來永遠都是未知的,所以人們才會對未來充滿了好奇,充滿了幻想,未來給我們展現了無數條不同的道路,使我們各自的努力和各自的選擇組成的。最終我們走向哪條路,到達哪個地方,都是個各憑自己的命運和造化。

  當我看見黑白無常把你虛弱的魂魄拉出你堅硬的軀體時,我清楚的聽到你的靈魂,發出了在這個世界上的最後一聲嘆息。 我明明都看到了,卻還是什麼都不能說,因為我只有裝作什麼都沒有看到,什麼都沒有聽到,才能保證我自己的安全。我必須要把自己假裝地和一個普通人一樣,才可以安穩度日。 可是,當你的靈魂掉下眼淚的那一刻,我知道一切都不會再是原來的樣子了。曾經所有的絕望,都會消失如雲煙。所有的希望,都會如雨後春筍一般,拔節生長。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