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看離人淚的時候,有淡淡的心酸。猶如一度沉寂的小說,當你耽美於內的時候,就變得世界沸沸揚揚。

  其實,有時候,很多很美的景色,都在我們眼睛里,在我們心間。回到老家,黛青色的瓦檐裂開的罅縫裡,有的已經長出了蓬勃的狗尾巴草,最具有鄉野氣息的味道。我愛自然,愛生我養我的家鄉。

  太多時候,我們都匆匆忙忙地奔赴在這個偌大的名利場上。步伐匆匆,就怕慢了被別人拋在後面。然後不顧一切地,只為追逐那些虛幻的,浮華的,卻可以讓自己內心安穩的東西。實際上,那些東西真的能讓你內心安穩嗎?

  或許,你辛苦一天賺來幾百塊錢,累得身心疲憊,倒在床上就昏然睡去。短短几個小時,重新爬起來做着那些無聊乏味卻可以支撐你生活的東西。可是,認真想想,做那些東西,倒還不如看到爸媽一個舒心的笑容,一個溫情的擁抱,一個暢談的夜晚來得實在。

  我們從一開始就在離別中奔向遠方,帶着親人的希望飛遠,同時也帶着親人的離別淚。我們不忍也不願,離開他們,卻不得不讓自己走得更遠,只為下一站可以有資格有力量帶着他們一起遠行。可是不要忘了,到了下一站,也許在名利場里浸泡過的,就不是原來的你了。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