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崑山流過了你的面前,你捧着一本書總是覺得這一切都和你無關。

  可是直到現在我仍然記得當時你的容顏。我知道那個時候你的明眸皓齒,其實都和這一切故事沒有任何關係,你只是覺得一個人的青春不應該這樣平白無故的消失掉,她應該保留一些記憶。

  覺得那麼多人的委託,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莫名其妙的結果,只是在這樣的漫長過程當中,每一個人都能為自己的付出爭取一些代價和價值。

  如果時光真的從一開始就跟我們沒有什麼太大的聯繫,那麼我們走過來這一趟似乎也只是為了趕趕場。如果你身邊的那些所有情感發生了,場地和情懷都只不過是你自己命運的一種輔助,一種寄託。

  那麼在未來的無數時光里,我們都只是在人生當中穿枝拂葉的一個過客。

  我一直都期待未來的某一天能夠有人對我說謝謝你來到這裡。

  我一直都在等待着一個像故事一樣的那種機緣巧合,那種人生和命運的交織能夠帶來無數的快樂,可是漸漸地我才發現那些東西越來越不一樣了。

  並不是因為當時的我們沒有在這裡等待,也不是因為在這樣漫長的時光當中,每個人都能去跟別人交流太多。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