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錄音頻隨感400字作文

錄音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花了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錄了一段音頻。

  最開始的時候,覺得自己的聲音也許太小,可能需要再購買個收音設備;後來又覺得自己的發音,聲調可能不太標準,配起來是不是有點兒突兀。

  一直在思前想後,覺得這不妥,那不行,於是時間一天天地拖延着,一直沒有給出一個成品來。

  後來終於抽空覺得可以蠻試錄一段,配上了背景音樂,在周圍沒有特別嘈雜的聲音的情況下,按自己的感覺來錄了一下。

  試聽的時候,很驚喜的發現,總體的效果居然比想象中的要好很多。也許比不上專業的,也許不是很完美,可還是比預想的要好一些。

  一下子明白,其實很多時候真的是想不如去做,最開始的思維構想肯定是需要的,但當遇到瓶頸的時候,那與其停步不前,不如就先試着行動一下吧。在實踐中發現不足,然後,漸漸地修正,也許就能找到突破口,就能有進步的機會。

  所以覺得,那就先把這個定下來,在運行的過程中,接受他人的意義和反饋,然後再一步步去更改,一步步去變得更好,自己去行動且去思考,這樣才有進步的可能。



錄音頻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錄音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錄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