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方向450字作文

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或許你知道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

  就好像在很久之前,他們一直都強調這些管理方面的特徵,無論是情緒管理還是身材管理,他們都能夠做的很好,那也是他們能力的體現。

  也許在很多時候我們都處於一個比較迷茫的狀態,不知道未來會走向何方,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所擁有的這些資源又能夠有多大的發展潛力和空間。

  所以很多時候,迷茫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你打開電腦看着屏幕上的那些文字的時候,也許你會有短暫時間的猶豫和懵懂,可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原來這些都只是一個另一個的借口,他們並不曾真正的改變,只是因為這些存在的原因,所以很多東西也發生了悄無聲息的變化。

  當初你所看的那些小說終究還是很強大的,至少他們作者的文學功底都是非常厲害的。

  能夠寫出來這樣的東西也能夠賦予角色他們飽滿的生命。

  這和現在很多浮躁的作家相比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情。

  所以像這些優秀人物學習也是我們通往發展和成功的必經之路,我們可以通過向他們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因為在行走和成長的路上總會有一個正確的人生航向。



方向 標籤: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