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我一直都非常認同,只要能夠堅持下去,做一件事情,那麼幾十天之後一定會見得到效果,哪怕這個效果非常微弱,非常的不明顯。

  被請去參加一個活動,但是現在我的同伴,他在安徽財經大學進行比賽。那是一個含金量非常高的比賽。

  也許作為普通的大學生,在學校里度過碌碌無為的時光,他們以為這就是他們所見到的大學了,但實際上沒有發現贏了很多人,他們在做的才是真正大學生應該做的事情。

  所以我們所見的事情應該是儘可能的做到更優秀才可以。

  無論如何,我們都應該儘可能的去做到更好,在我們所見到的世界里去看清楚那些,其實很多東西都是可以被忽視的,可以不用去在意的,如果你能夠忘在腦後,那麼就更好了。

  我也會記得當初他們拿着筆記本電腦,打算開視頻,可是卻因為一些事情忘記了現在他們所做的事情,他們會想着在以後的很多次時間裡,都可以收穫到很多。

  可是漸漸地,我們都變得陌生了。

  所以那時候他們都知道人際關係的重要性,正好像在無數次比賽當中,在參加活動的過程當中,你都能認識新的朋友,雖然對於你來講,這些整體都是點頭之交,但也沒有關係。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