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不過是你一個人的執念罷了。有他在,是因為你眷戀你想象中的美好回憶,可是沒有他,同時也沒有了想象不到的痛苦和煩惱。

  一切也都沒有想象的那麼好,同時也沒那麼差。分開就分開,像鳳九和東華那樣,相忘於江湖。 無論是看小說,還是電視劇,我都是特別心疼鳳九的。我也不知道有一種什麼情緒在裡面,反正想到她和東華的結局就很心疼,無論是電視劇還是小說的結局。

  其實這麼多天來,我好像都在做夢一樣。高考在我腦海里反覆着,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的。我只是感覺,那像一道枷鎖,把我束縛着,無時無刻不讓我難過。

  聽着情歌流眼淚,不是因為歌有多好聽,而是因為它的內容恰恰和我們的經歷重疊,我彷彿聽着那對我們回憶的反覆吟唱。 有時候,真想一切都結束啊。離開這個地方,把所有和你有關的煩惱統統忘掉。可是瞬間又很難過,你和我的青春是交織的,如果一定要忘掉你,就意味着一定要背叛我的青春。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想忘掉你的。我也沒有很想你。只是思無聲,常常念,永遠都忘不掉,放不下罷了。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