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考前隨感450字作文

考前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知道,無論何時,無論我多麼努力地接近,始終和她們都是有距離的。有時候會恍惚地感覺到,即使和她們在熟悉,某個瞬間也會感覺尤其陌生,包括看鏡子里的自己,也是這樣。

  好想放鬆一下自己,於浮世之中給自己安一顆寧靜的心,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無論怎樣,都保留着自己的初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可是因為快要考試了,我們要理智,不能不分情況的隨便放鬆了。我沒有多大的盼望,只希望我每次考試都可以正常發揮,不和別人比,只和自己比。如果相比於上次考的差了,即便是班裡第一名,我也是失敗的。如果相比於上次進步了,哪怕一點點,我也值得驕傲。可是,如果我平時付出了那麼多努力,卻只進步了那麼一點點,難免還是有一點傷感。當努力和收穫不成正比的時候,多少都會有些挫敗感。

  我把實體日記本收起來了,同時也收起來了曾經最美好最華麗的夢。我用手機記日記,一是為了節約時間,二是打字比較方便。

  我床櫃裡面,積攢了好多本日記本,像秘密一樣珍藏着,不給任何人看。因為我覺得可以把它們塵封起來,多年以後,等我老了,百無聊賴之際,打開來看,會不會全是充實的驕傲感呢?

考前隨感 標籤:考前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