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是從我們坐下來靜悄悄的,想要看劇的時候,一切就已經註定了。

  一種聲音都在他們耳朵裡面產生的奇特的反應。正好像在我們聽到喜歡的歌生的時候也會有的那種感覺一樣,就好像失魂的重名在你的腦海當中盤旋着。

  也許你是想要在這樣一種奇特的環境當中去邂逅不一樣的精彩,就如同無數次你走在學校的林蔭小道上去看那些不一樣的天空不一樣的風景。

  能說出來的每一句話確實都很讓人歡喜,可是他們的注意力卻並不都在你的身上,因為在你說話的時候很多東西都因此而發生了更深刻更強烈的改變。

  那是與你自身氣質完全不符的一種。

  也許當你走得越來越遠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那麼多的東西都不僅僅是成功的作品,這樣一說他們在其他的地方也會看到其他不一樣的感觸,就如同多年之前你所感受的那樣。

  靈魂與周身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一種完全不一樣的傾向。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知道這個世界的真面目就是這個樣子的,那麼之後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反應了。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