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無意中我讀了一篇文章。文章是寫關於爸爸的一些東西,讓我感悟了很多。現在幾乎寫親情之間的愛的話,幾乎都是寫母愛,很少寫關於父愛的。都是世界是母愛是最偉大的,其實並不是只有母愛是最偉大的,父愛也是如此。

  我所看的那片文章的大概內容是這樣的:母親過世的早,父親一個人把兒子辛辛苦苦拉扯大。兒子也十分爭氣,考了一個好大學。

  畢業后,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兩年後,兒子結婚了,娶了一個城市裡的一個很漂亮的女孩。三年後,兩人產下了愛情的結晶。然後,兒子和媳婦商量想要把父親接過來一起住,也好照顧父親,為此,兒子還專門買了一座160平米的大房子。想讓老人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老人不肯。

  今年父親想過完收麥子的時節后就去,兒子也留下了,陪父親一起。其實父親這時已經得病了,但是不想告訴兒子。割麥子的時候,和往年不一樣,父親一直乾的很慢,其實父親一直都在忍着病痛。後來賣麥子的前一天晚上,父親讓兒子早點睡覺,自己也去睡覺了。早上起來,兒子把麥子裝上車,然後去找父親,發現父親已經去世了,兒子痛哭流涕,這是兒子萬萬沒想到的結果。

  許多時候,父親的關愛並不是沒有表現出來,而是在後面默默的付出,一直關注着你。

  父愛也是偉大的,無私的。我們要善於去發現身邊的愛啊。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