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之渴望400字作文

隨感之渴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我從未真正知曉過在一件事情上浪費足夠多的精力,到最後仍然失敗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這好像在這樣一條路上所付出的一切都沒有了任何價值和意義,而自己多年以來的苦苦期待也被付諸東流。 曾經我們無數次的渴望過和平,渴望過沒有戰爭的歲月。

  即便是這樣的戰爭僅僅是一種生活中的隱喻,也許是你面對的某一種挫折,也許是你所即將面對的一種苦難。

  但是我記得這個時候的你,也曾經奉獻出了那麼多的結果,也在一個地方看的懂這樣的所有代價,其實都根本不理解這樣的道理究竟要如何才能說的清楚。

  你也看得到當他變得落魄的時候,所有人對於他的態度都變的那樣糟糕。

  她驗血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得到其他的東西,只是想要得到一些吃的食物和一些喝的水而已。 可是卻在這樣的一種條件之下,他也能夠看得到那樣輝煌的王城對於自己卻沒有絲毫的關係。

  那是年少時候的他。

  後來的他武功強大,可以把這一切都付之於眾,把這一切都變成了一種力量來表現出來。



隨感之渴望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渴望作文 渴望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