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愛才有恨。無愛亦生恨。愛欲本一體,愛的本身,也是一種欲。

  因為你,我開始忍受那一點一點的痛,像凌遲一般。 我習慣忍受因為你她們投來的怨毒的眼神,那是我第一次看見那麼美好的女孩子會有那樣的眼神。 我習慣,忍受,並接受一切。但我永遠都不會再接受你。

  容忍這一切,是不得已。但如果選擇,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心痛。就算找不到很愛很愛的人,平平淡淡,孤獨一生,我也不要自己愛的痛苦。我喜歡編虐戀的故事,恰恰是因為我痛恨虐戀的存在。

  還是原來,沒有深交的時候好啊。那時,你還是我心目中的男神,出淤泥而不染的形象,哪怕這只是個誤會,我也會慶幸再也沒有知道真相的機會了。因為人生註定與你擦肩而過,不會多做停留。不會付出真心,也不會真的心痛。

  可是現在呢?都怪我太自私,總是想接近你,把你拉到我身邊,變成了現在的局面。為了你,我曾經錯過很多東西,因為你告訴我,要想得到一件東西,是要付出代價的。

  於是我相信了。那個時候我把你的話奉為真理,現在想來真是傻到透頂。

  曾經為了你做過夠多很傻的事情。還一邊做一邊告訴以後的自己,不要後悔。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