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隨感7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還沒有亮,我就起床了,看着窗外漆黑一片,有時還會有狗叫聲。廣東的人們非常喜歡狗狗,走在街上都能看到狗,也許是因為廣東小偷多吧!為了防小偷才養的狗吧!起來太早,我感到很孤獨,沒有一個人可以跟我說話,可我就是睡不着。為了解除無聊我就來寫作文了。

  我的人緣並不那麼好,能和我說上話的就是我的同桌了,同桌加死黨。她叫小蕊,有着一頭烏黑的秀髮,大大的眼睛一閃一閃的,並且她的眼睛是藍色的,她的皮膚如嬰兒一樣白,頗有混血兒的樣子,還有一雙耳力超好的耳朵,櫻桃似的小嘴。她的人緣超好,每次下課都有一大群人圍在她的旁邊。她是我們班公認的班花,班花也是有煩惱的,從抽屜里拿出書的時候,都會有一大堆情書撲面而來。放學的時候男生們都會護送她回家。她特意跟老師說換到我旁邊來,她知道我學過跆拳道,她想讓我幫她解決那些草痴。比如下課的時候,男生圍過來,我就會大聲地說“不想嘗嘗我拳頭的滋味都給我滾開”草痴們自然知道我的厲害的,便實像地走開了。她總會請我吃東西,作為報答。再比如她被草痴圍得團團轉,我都會出面幫她解決那些草痴。

  這一天是“中秋節”。她的抽屜里裝滿了各種各樣的月餅。她都不會去理會,她把這些都送給我了。而我則會帶上這些禮物到福利院去給那麼孩子們,我也是一個孤兒,後來是現在的爸爸媽媽把我領走了。院長是一個八十多歲的老爺爺,我還記得小時候我特別愛在爺爺身邊轉呢!我會給孩子們講故事,直到他們通通睡着我才離開。想到他們是被父母拋棄的孩子,不勁為他們難過。我現在生活得很好,爸爸媽媽對我都很好,請天下的父母不要拋棄你的孩子。我相信天下的父母沒有哪一個不是愛自已的孩子的。

  我的同桌是個商家的女兒,雖然她從小生活在一個富裕的家庭里,但她沒有被嬌生慣養。同時她成為了我們學校的“平民千金”你們或許會問,為什麼是“平民千金”?其實我也不知道。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