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意想不到400字作文

意想不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總是會帶走我們已經包櫃的東西,然後又反饋給我們一些讓我們意想不到的。有的時候,我們自己也想不明白為什麼結局會發展到這個程度,來回的曲折,就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可是後來,我們終於還是明白了自己停留在原地的那種契機和默契到底是有什麼來決定的。我想如果你有機會離開那個遙遠的地方,去一個更加默契的場合。

  我覺得另外一個比較喜歡的人,和他在一起,不管去做什麼事情,都會覺得很有意義,而不是覺得時間特別漫長,總是想着逃離。

  我想在我們生活當中道理也是一樣的。不管你喜歡的那個工作賺錢多少,你只要喜歡她對她感興趣,那麼你在做這個工作的時候就是幸福快樂的。

  在我們網絡空間裡頭,是會有這各種各樣的雞湯來鼓勵我們去選擇生活去豐富自己的價值觀,提升自己的能力。

  可是我一直都記得在那樣的時光里,我們去懷念的,也從來都不是我們現在所想象的那麼容易。

  你可以給自己很多次機會讓自己去選擇,反正人生失敗了之後從頭再來就可以了。

  可是當你真的決定要放棄這些珍貴的機會的時候,這就意味着另外一種人生態度了。



意想不到 標籤: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