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我面對考試失敗的時候500字作文

當我面對考試失敗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面對考試失敗的時候 

 面對那刺眼的“83”分,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齊湧上心頭。 

 我背着千斤重的書包,步履艱難地往前走。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嘲笑我:“瞧!堂堂大班長竟考了那麼點分,真難為情。”街上騎着車或行走的人也彷彿沉着臉瞪着我,好像在問我:“你是個好學生嗎?”無奈之下,我只好走那條偏僻的巷子,這時,一隻獅子狗看見我來,汪汪大叫,彷彿在說:“快走,這兒不歡迎你!”我只好貼着牆根,紅着臉往前走。“天有不測風雲,人有不意之事。”老天爺也好像在跟我做對,下起了毛毛細雨,平常走300米只要五分鐘,現在我卻彷彿走了一年。 

 我有氣無力地走到五樓,卻始終不敢敲門,我獃獃地站在門口。 

 爸爸媽媽平時那麼疼愛我,常常在繁忙中燒好吃的飯菜,給我買好看的書籍還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有時候還跟我一起攻克難關。可如今,唉!我彷彿看到媽媽看見成績時傷心的情景,彷彿看到了媽媽臉上滑落的淚珠,彷彿看到了媽媽那失望的背影……我想,媽媽一定很後悔生我這個女兒把!唉,誰叫我不爭氣呢,那些我本該答對的題目都因為我的粗心而答錯了,這真是一次慘痛的教訓啊! 

 “對,我應該記住這次教訓,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我一定會讓爸爸媽媽滿意的。”我暗自下決心,過了一會兒,我舉起手,抬起頭,堅定地敲了敲門:“咚!咚!咚……”

當我面對考試失敗的時候 標籤: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