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斷的長大450字作文

不斷的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那有空的時候可以多看一下那些訪談節目,他們到底是問了哪些問題,他們曾經做了什麼,他們當時的表情和神態到底都表達了一種什麼樣的意思。

  就好像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在不斷的成長,但是我們依舊能夠回到這裡,而且沒有任何的違和感。

  我終於覺得這樣的文章才是更加有意義的,而不是按原本那樣乾巴巴的,沒有任何營養,也沒有任何內容,只是增加字數,而靈魂沒有絲毫的改變。

  甚至在那個過程當中,根本都看不到靈魂的所在支出。

  而且那樣的東西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狀態,我一直都在渴望着不斷的成長,不斷的進步,得到提高和鍛煉才是最好的狀態。

  雖然可能會變得很勞累一點,所以可能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有很多東西都不知道,但是也在慢慢的學習也在這樣的程度之上,變成了不一樣的狀態。

  可是我想玩都沒有辦法達到他們男朋友手的程度。

  歲還是在這裡堅守着自己的腳步在這裡看着那些亂七八糟的風景,她們只是發揮了自己所存在的資本和餘地,而我們卻什麼都沒有。



不斷的長大 標籤: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剪不斷作文 不斷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