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當年的我350字作文

當年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也許生活對於我們來說總歸有很多的難處都給我們帶來了貢獻,或者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

  以前的時候我總感覺什麼問題都能夠給我帶來學習的經驗和教訓,不管那些對於我來講到底有什麼樣的差異和表現,我總是覺得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所有的看法都是一致的。

  以前上語文課的時候,我最喜歡做的就是閱讀理解,還有古詩詞欣賞了。

  有時候遇到自己喜歡的那種比較唯美的古詩詞,讀上一兩遍之後就能夠背個差不多,當時我最喜歡背誦這些東西了,寫了滿滿一本子的古詩詞。

  比如隨緣喂我。離黃昏,誰人為我粥可溫。

  比如說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深閨夢裡人。

  那個時候我可以列舉出很多的,比如可是現在腦子都要生鏽了,想不出來什麼比較深刻的東西了。畢竟年齡也就時間在那裡放着呢。

  而且我有錢的時候喜歡很多種類的歌曲,不管是什麼類型的都很喜歡,而不是現在只是局限於古風歌曲這一類的。



當年的我 標籤:當年作文 想當年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 童年的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