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涌不斷的青春思緒800字作文

涌不斷的青春思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被窩是青春的墳墓/關於少年的時代/冷暖自知/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是我決定開始看這本書的原因,不為別的,真的很喜歡去感悟這樣的文章,也許是因為自己也喜歡簡單的生活,也喜歡去追求觸手不及的美好的夢想。 

  這本書有好多好多關於小七的故事,有關她的大學生活、中學生活還有她的朋友等等,種種的回憶早已在她的記憶深處刻上了深深的烙印。在我眼裡,令我感受最深的是小七的旅行。感覺她的旅行就像人生一樣,酸甜苦辣,每種味道都能真真切切的體會到。她見到了十年沒見的父親,重新喚醒了父女之間小小的溫暖,之後她又重新背起了背包,告別了父親,開始她的旅行。烏魯木齊的之行,禾木的小快樂到從庫爾勒南下回家,就是這樣一段短短的旅行讓她疾速成長了。她開始懷念以前的美好,以前的家庭,以前的朋友…… 

  成長都是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又是不經意的結束。所以我好想停止在青春,正因為它是青春,是短暫的,是無可替代的。 

  我喜愛畫畫,喜歡自由的畫畫,沒有定格的畫風,是促使我一直沒有找過老師教畫畫的原因。心裡所想的,然後畫出來的往往都是奇奇怪怪但又不失美麗的東西,這是朋友對我的評價。我記得朋友對我說過“心裡所想出來的東西都是心情沉澱的產物,你畫的東西往往表現你的心情。”我也不清楚,當時只能應付了一聲。進入初中,在我印象里就是進了一個小社會,大家競爭着,互相幫助着,辛苦着,從稚氣的小孩,變成充滿活力向上的學生,但學習壓力還是一點一點積累,最後變成堆,不想被淹沒,所以我架起了一座小船,以至於不被淹沒,這艘“小船”,就是畫畫,課間的小遐想,畫出來的幸福感,以至於青春不被白白浪費。畫畫的思緒成為了我的青春思緒,我一樣快樂着,只不過換了一種方式。我想過以後的以後,想去旅行然後畫著自己看到的一切的美好的東西,繼續着,我自己的青春。 

  看著堇年背上背包,走向遠鎮,感覺,是在走過她的青春;也是在走過自己的青春。獨自背包旅行, 那是我所嚮往,卻不一定能實現的場景。雖孤單,卻亦滿足。

涌不斷的青春思緒 標籤:春思作文 剪不斷作文 不斷成長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