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斷的鍛煉成就人才400字作文

不斷的鍛煉成就人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偶然間,看到了《孟子》中的《生於安樂,死於憂患》這篇文章,寫得多好啊,“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是啊,哪一位成功人士沒經歷過那段只有自己才能體會的辛酸歲月,哪一位名人又沒有經歷過那疲倦、勞累的日子,又有哪一位閃爍光芒的的偉人沒有經歷過那段猶豫徘徊的時光,沒有!一個都沒有! 

海倫·凱勒,一個又聾又啞的人,如果是你,你會怎樣?是放棄?是灰心?還是自暴自棄?可她呢?她選擇了勇敢去面對,再莎麗文老師的墩墩教導自己不懈的努力下,終於,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偉人。因為她戰勝了上天對她的最大考驗,她戰勝了自己。這是整個世界的人民都有目共睹的,是真正令人折服的。 

這個真實的事例,更令我們深切地感受到鍛煉對我們的重要性。是啊,像海倫·凱勒那樣,如果放棄,那麼她將只是一個令人同情的殘疾人;但如果像當初她的決定,她就像現在一樣,是一個令人景仰的偉人。 

是啊,“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讓我們相信,只要努力,那麼你將看到上天為你掛起的彩虹!

不斷的鍛煉成就人才 標籤:人才作文 剪不斷作文 不斷成長作文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