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遠方的遊子300字作文

遠方的遊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遠處那一座山高高聳立着,你突然就想到這離你很遠的一個人。那好像已經好久沒有來到這裡了,以前的時候這裡就是他的家。

  可是後來他有了自己的方向,就再也不會回來了,他還經常調侃自己是遠方的遊子。

  但是從他的朋友圈裡可以看出來,他似乎是很享受自己現在的狀態。

  也許每個人對於自己的生活都有着不同的期許和寄託的厚望。

  但是不管怎樣,我們都沒有什麼資格去隨意評論別人怎樣的。因為在很多時候就可能代表着自己的素養和對別人的尊敬問題。

  如果在某一個瞬間體現出來自己沒有素養,或者是對別人一點都不尊重的話,這也在人際交往方面可能就會是很大的污點了。

  所以我們在看電影的時候應該保持安靜。

  不能夠隨意評論別人什麼,也不能給我隨便的,就表達自己的觀點。

  後來我們會去更多的地方去體驗不同的人生,你會在其他遙遠的地方,見識到別人的生活模式,和那些少數民族的風情。



遠方的遊子 標籤:給遠方的朋友作文 遠方的呼喚作文 遠方的你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