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意外不斷的我300字作文

意外不斷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意外不斷的我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劉雯潔

  我是一個愛笑的人,無論是上課還是下課我都笑着。有一次,放學回家時,我拿着一本題目叫《巴啦啦小魔仙》的書,邊看邊走,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撞了一下電線杆,因為那時候我正在看書,所以不知道是電線杆,還以為是人,就大叫了一聲:“幹嘛啊?”過了一會兒,我見它沒有反應,就抬起頭來,看見自己撞的是電線杆,便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早上我去上學,因為起得晚了點,快遲到了,就急急忙忙得穿上衣服、褲子,洗好臉,刷好牙,便出發了。到了下午,放學回家了,因為我要上舞蹈班,因此不能回家。我和我的同學到了舞蹈室,有人對我說:“你的褲子好像穿反了吧?”我連忙看了一下,發現褲子真的穿反了,便慌慌張張地說:“沒有呀!”這又使我哭笑不得。好了,現在你們認識我了吧?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意外不斷的我 標籤:剪不斷作文 不斷成長作文 意外作文 意外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