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驚喜不斷的兒童節900字作文

驚喜不斷的兒童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六一”是歡樂的日子!兒童的節日,也是大家的節日!

   昨晚時尚舅舅在去鄭州前滿足了孩子們的願望,去趕海。時尚和小時空樂得不住地尖叫。隨着海的浪花奔跑着,隨着海岸線不斷的變換,小腳丫在不同的地點變換着印跡。真的很快活。時尚大喊着:“大海,我來了!”就沖了過去!這是時尚今年第一次與海親密的接觸,如一隻快活的魚,一個猛子扎進去,小妹妹也學着哥哥的樣子往下蹲,結果喝了兩口水,哇哇大哭起來。我們問你償到海的味道了嗎?時空哭着說:“很咸,很苦”哈哈,我們大笑。

   晚近10點,孩子們依依不捨地彆強行拉上岸。不過,約好了今天下午再一次擁抱大海!剛上線,就看到了時尚美術老師的留言:“恭喜!時尚的畫獲獎了,明天在群藝館8;00——18:00,只一天的展出時間”哇!好興奮呀!“六一”的期盼太多了!“六一”的大禮也太多了!因為時尚知道他最喜歡的兒童作家給他從四川寄六一禮物了!

   到了後院的大公雞又叫的時候,我們知道快樂的“六一”來臨了!睜開眼睛,給了兒子一個節日的擁抱和問候,我們就快速起床。給時尚換上了校服,看着豐盛的早餐什麼都好吃,我們一切準備就緒就出發了!剛走到途中,妹妹打電話:“成都的禮物到了!”哇,又是好興奮!要是能穿上作家阿姨送的禮物,再獲獎作品前照個像那該多美呀!沒想到妹妹為滿足我們的願望,讓快樂的“六一”沒一點的遺憾,妹妹竟然又把衣服送到了畫展地!

   剛好,電視台的叔叔阿姨在拍攝,一眼就看到了英俊的小時尚,得知時尚是獲獎選手后,就進行了採訪。時尚的回答由膽怯到成熟:“我的作品表現了一個勤勞的母親,早出晚歸,辛勤勞作,像我的媽媽,嫩綠的芭蕉,啄米的小雞,歡騰的麻雀,一幅美麗的早春圖!好美的家鄉!同時這幅畫表達了我對媽媽的感謝和敬佩,我將我的畫送給我的媽媽!”大家都稱讚孩子說的好!今晚北海電視台新聞綜合頻道晚間新聞會有播出的!這是今年“六一”最好的留念!

   結束了畫展后,沒想到接到時尚美術老師的電話:時尚的這幅獲獎作品還可以拿去參加全國“雙龍杯”少兒畫展,哈哈!真不錯,又可以參加全國的畫展了,期待有個好結果!祝福天下兒童天天快樂!永遠快樂!好了,放幾張六一的快樂記憶吧!



驚喜不斷的兒童節 標籤:快樂的兒童節作文 美麗的兒童公園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