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人生路漫漫400字作文

人生路漫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一直都期待能有一場淋漓盡致的大雨,從頭換到腳的那種。

  但是我絕對不會傻到去外面淋雨,我只是想看着外面的雨,然後享受着時光流逝的感覺。

  我想無論到何時,我都會記得那些在耳邊響起的聲音,那些歌聲一次又一次的讓我熱血沸騰,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人唱呢,也不知道那首歌是在什麼樣的情形下創作的。

  但是我卻發自內心的喜歡。

  我知道未來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就好像我們現在還要風餐露宿,去很遠的地方,可是只有經受過這一切的磨鍊,最終才能成長為一個真正有用的人。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已經被一些思想給毒害了,但是我們自己本身就應該具有一定的辨別能力和分辨能力,我們要知道什麼東西是可取的什麼東西是無法理解的。

  很多事情未必就像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好像你曾經也做過很多不受歡迎的事情,你也曾經是一個不受歡迎的人,但是當你真的實現了自己的價值,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具有了核心競爭力和不可替代性之後,所有人都會來和你當朋友。

  後來你會漸漸的看清楚,原來這個世界也就是這樣簡單。

  他所複雜的地方就好像是做那些數學題一樣。

  不管是過程還是原理都一樣的。



人生路漫漫 標籤: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路漫漫作文 人生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