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受生活400字作文

感受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我們會一直記得曾經的那些歲月對於我們而言都不是什麼大事。

  就好像我們始終在這裡停留着那麼多的回憶,即使從來都不敢遺忘,我們可以去參加那麼多精彩的活動,但是卻未必能夠忘記回來。

  我想要去看到一個全新的自我,在這個地方猶如大樹一般茁壯成長。也希望能夠看到自己完全蛻變,再也不見原來的那種懦弱模樣。

  我希望成長不只是在某一個時間段進行的,而是能夠貫穿生命的始終。

  我希望在這條路上我能夠看到你,我攜手共建更好的家園,也能夠去尋找夢想的彼岸,去看清楚那些所謂的天堂,其實從來都不過是虛妄。

  假如從第一天的時候開始,我們就已經協調好了,所有的問題都不再是簡單的問題,假如那個時候的我們也不再總是那麼在意眼前的事物,不再那麼生氣。

  也許所有的事情都不會讓你那麼在意,都傷害不了你。

  我來總是需要我們去取捨一些東西,就好像你可以去看到你未來的生活,該如何去感受,你需要一個人孤獨的去走過的先漫長的旅途讓自己去看清楚原來孤獨,其實從來都不是一種罪過。

  這樣自己騰出更多的時間來感受一下自己的青春美好的生活。



感受生活 標籤:感受生活作文 感受生命作文 享受生活作文 享受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