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割不斷的心500字作文

割不斷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雨點滋潤了大地,大地歡快地享受着小雨點帶來的一絲絲生機。小雨點,你如春之生靈,夏之火熱,秋之緋紅,冬之冰魄,你徘徊於我的生活里,我的世界里,你無時無刻不跟隨着我。你的每一滴小雨點詮釋着生命的意義、生活的艱辛、人生的短暫、理智的歌聲……這許許多多的小雨點譜寫出了人生之讚歌,激勵着我不斷向前!

  在無數個短暫的季節里,我靜聽水聲,坐看雲捲雲舒,撩起流水,傾聽小鳥飛過的聲音,這種種的回味讓我感受到了生命長河中的靈動。那是……沒錯!那就是老師的一聲聲呼喚!它似春雨滋潤着我乾涸的心田,我不能等待,我必須向前沖!在生命的有限時間裡,做出無限的生機,我想,那一定比長城還長,比大海還寬廣!

  即使這樣,也割斷不了我們之間的愛!即使物轉星移、草長鶯飛,我們彼此心連心,那種牽挂,那種情誼,便是愛的見證。

  似水流連,在過去的時間裡,即使花開花落,春去春回,這段成長的道路,這段如歌的歲月,也終成一曲流連。它有濃濃的愛,有諄諄的教誨,有善意的提醒,有真誠的幫助……

  歲月的變遷,時光的流逝,腦海中淺藏着的無數個回憶,將伴我繼續我的人生旅程。

  廣東汕尾陸豐市城北學校初二:李文傑



割不斷的心 標籤:剪不斷作文 不斷成長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