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概念500字作文

概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情的感覺,如此酸澀,而又如此幸福。也許直到現在,你還沒弄清楚暗戀和單戀的含義,但是對於這件事情來說,並不是所有人都有錯。

  當那個孩子長大以後,想必會理解的,為什麼他的父親拋棄了他的媽媽,因為他們之間從來沒有愛情,父親是為了他,才拋棄了當初的心上人。

  沒有誰更好,也沒有誰更壞。

  每個人都很無奈。

  我想試過多年,我依舊記得當年你說的那些無與倫比意味着什麼樣的概念。

  就好像那麼多年過去了,你的心中一直都是那個人的存在。如果一直抱怨的話,就會生活的像一個潑婦一樣,沒有任何自我價值。

  可是我又何必過那樣的生活呢?

  也許一個女人一輩子最珍貴的東西不是青春的,也不是美貌。而是自我的人格獨立,這種精神層面的東西才是更加可貴的。

  但是我們卻沒有辦法想象,如果這樣的時間堅持很久,我們又該如何看得到那些美麗的光陰。

  假如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原來我們現在所有的這些東西,對於以後的自己來說,都是有着受益無窮的幫助的。

  也許這麼些事,可你感覺這些東西對你來說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幫助,但是時間長了之後,你會覺得呀,那這一切都只是需要你的動力而已。

  假如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生活也在這裡,以原本的面貌存在着,我依舊能夠看到你生活中的幸福。



概念 標籤:新概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