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剪不斷的煩惱絲400字作文

剪不斷的煩惱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剪不斷的煩惱絲 

  民主路小學

  四(3)班 黃靜涵 

總是有一些煩惱纏着我,那就是:肥胖! 

我現在已經九歲了,可是比我大幾歲的姐姐體重都比我輕,媽媽給我買的衣服都是比我大幾歲的姐姐穿的,不然就是最大碼的。 

因為爺爺奶奶煮的飯菜可合我胃口了!所以我吃的多。煮的都是我愛吃的菜,我一聞到飯菜那香噴噴的味道,就控制不住自己,一口一口的往嘴裡塞……過了一會兒就吃完了,飽的都打“嗝” 了。差不多每天放學我都要買一些零食吃,想不減肥也不行啊!每天一來到學校,同學們一見到我就給我起外號,我跟他們打聲招呼,他們鐵定會說:HELLO,肥婆/肥豬。每次都說到了我的痛處,就連每次去爸爸媽媽的單位,他們的同事也都叫我胖妞! 

真是倒霉催的! 

其實我一直都在努力減肥,有一個暑假,我每天都跳繩, 

跳一千次,腳趾都脫皮了,也要堅持下去。我跳了一個暑假,但是那次寒假原型畢露,吃了睡,睡了玩…就這樣,我又變得越來越肥了,家裡人一說我,我就說:“我上個暑假那麼累,我休息不行嗎?”他們對我也無可奈何。 

  我現在不像以前好貪吃了,媽媽也給我穿新買的溜冰鞋去運動,我相信會減肥成功的!

剪不斷的煩惱絲 標籤:剪不斷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