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回家的心情500字作文

回家的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段時間本來就打算回家住段時間了,可是因為小臭感冒的事就這樣將回家日期無限延長着。前幾天小弟說五一放了他也回家,正好可以和我順路相跟着,我想有個人相跟着,也正好可以幫忙看小臭。就再次將回家的事提上日程。

  眼瞅着五一越來越近,自己的心理竟然泛起一種怎樣的心情。有回家的開心和激動,也有些許的說不出的惆悵。開心的是,總算又可以見到自己的老爸老媽了。惆悵的是,這麼長時間沒回去了,回去一趟,除了對生活的感慨,還是什麼也沒有。

  我知道老爸老媽不在乎那些,可是,自己把生活過成這樣,也不知道是誰的無奈。今天為大街上給姐家孩子和老媽買衣服。雖然不貴,可是,老姐和老媽還是一直說,不要亂花錢了的,一定得照顧好自己。聽着這些話,心裡一陣酸楚。這麼多年了,她們從來都沒有問我要過任何回報,卻一直默默的幫助着我。

  突然間就有些懷念學生時代的回家的心情。那會學校里通知放假,大家都高高興興的準備回家,而偶爾說不準還會給爸媽帶回些自己的開心事,考試得獎了,老師表揚了,領獎學經了。那時候的回家,真的是件單純的只有回家的激動的事!

  只是,如今回家的心情,卻添加了很多辛酸和無奈!

  可是,不管怎樣,能夠回家,還是很開心的。也希望開心可以取代無奈和辛酸。希望自己可以快點見到自己的老爸老媽!



回家的心情 標籤:美麗的心情作文 考試的心情作文 自己的心情作文 我的心情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