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體會心情400字作文

體會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的生命,飄渺如煙。那麼飄搖不定,那麼虎明忽暗。甚至無法預料,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下一次會生出何方?也許在你看來,這些都是無病呻吟,這些全部微不足道。可是一年之間,那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呢。

  有時候我找不出一個字,還準確無誤地描述我所看到的聽到的東西。搜索枯腸,終究還是我學問太淺積累不深。我不知道究竟怎樣才能寫出打動人心的文字。我不想做那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文章,不想那麼高調,嘩眾取寵。我只是想以我平和的語氣和心態,安安靜靜地訴說著一件事情的始末經過。結尾附帶上我的心情和經驗總結。

  可是如果真的是這樣,我甚至從來沒有成功過一次。

  我不知道,早點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也許是因為我內心的怯懦,遲遲不敢嘗試。也許是我有意隱藏,不想讓任何人看見或聽到。我所謂的才華。

  人怕出名豬怕壯。或許很多人都能夠明白其中道理。以前我最大的願望,只不過是做一個簡簡單單的普通人。你不知道那些沒有活着的人多麼艱難。那些處於疾病當中被病痛,病魔所折磨着的。他們平生最大的一個願望不過是能夠好好活着。或許不見棺材不掉淚,我們無法感同身受,就當我們也處於那個環境的時候,才能夠體會那一刻的心情。



體會心情 標籤:心得體會作文 體會作文 讀書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