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醉亦會心碎900字作文

心醉亦會心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題記 

  回首,一切彷彿都在昨天。藍天碧水,歡歌笑語。曾經的我們,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厚。快樂繞在我們身邊不忍離開。於是我相信了人類的謊言——我們會在一起,永不分離。我開心的笑了,從此我深信不疑。我以為上蒼會被我們的行影不離,手足情深所感動;我以為上帝會接受我默默的祈禱;我還痴心妄想的以為——我們,這輩子都會這樣快樂下去…… 

  當我們不得不面對離別的時候,我再次相信了全人類的謊言——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縱然我們分離,但我們的心還在一起! 

  會嗎?我開始懷疑,因為我害怕失去,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 

  會的。我微笑着回答自己。雖然沒有那次“深信不疑”的堅定,但我還是強迫自己接受這個現實。我還是痴迷這世間會產生奇迹,因為我覺得我們就是奇迹的化身。 

  當你從我身邊離去,就像高翔的鳥兒,一去不回。我的心開始隱隱作痛。 

  晚風吹拂,最後的那班列車把你載走了。微笑一直掛在臉上的我,感到了山崩地裂。回想起了以往的點點滴滴,分分秒秒。我,心在哭泣。淚,無聲滑落的那一瞬,我如夢初醒。什麼叫“失去了才會珍惜”,這一刻,我刻骨銘心! 

  原來不是人類的語言在欺騙我,只是我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夢裡。現實會讓夢醒,我也應該學着堅強,學着自己慢慢長大。只是我還是不能忘記,在你面前我總是固執的認為-------自己很小很小,永遠不願長大。 

  有時在心裡也會悄悄的埋怨,既然叫我快樂了,為什麼還讓我承擔痛苦。又一次的拾讀汪國真的《往事如昨》。讓我不再言語。 

  “在如昨的往事中,不在於得到過,付出過,而在於經歷過。因為哭過笑才燦爛;因為愛過,回憶才斑斕……” 

  佛說: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我們要彼此瞻顧多久,才換來這幾個不易的春夏秋冬啊!現在想想,我知足了! 

  只是歲月經不住時間的考驗,三年的時光還來不及細細體會就已走過。留下的只是大片大片如雲般飄渺的回憶。 

  心醉亦會心碎……

  不是後記的後記:

  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 

  關於生命有一種信念叫輪迴 

  而我----有一種情結是思念 

  其實,我很想對我所有的知己說一句:如果有可能,我想握住你的手,伴我一生走! 

  既然不許,就讓我們各自面對自己的路。 

  我衷心的祝願:朋友,一路好走!

  By:羽

心醉亦會心碎 標籤:心醉作文 心碎作文 心碎了作文 我的心碎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