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周少輝是科學家嗎600字作文

周少輝是科學家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總是提問題,經常提一些科學問題,如一切是怎麼出現的?“萬有引力”會消失嗎?霍金是怎樣成為物理學家的?等許許多多的問題。就在一個月明夜靜的晚上,我又睡不着覺了,於是提問題。突然,我想出了一個問題,就是周少輝是科學家嗎?說到這裡,我得說說自己了,我是一個天生就愛好科學的人。不但愛,還在學習。從2013年開始,我就自學科學,一直到現在,已經堅持了四年。在這期間,我既學習也研究。在地理上,我研究大陸的形成。事實上,大陸的形成問題德國科學家魏格納早在一百多年前就研究過了。不但研究了,還提出了著名的“大陸漂移說”,這已經是成功解決了的問題。你再研究,豈不是多此一舉嗎?如果你這樣說。我會說:我重新研究大陸的形成並不是多此一舉。而是,地理上的需要。因為,我發現大陸不一定是漂移的,有可能是創造的。為此,我提出了新的學說,即“大陸創造說”,這個學說是否正確,現在還不知道。但我認為我的學說有正確的可能,萬一是正確的,“大陸創造說”和“大陸漂移說”猶如“日心說”和“地心說”。或許,我就是地理上的哥白尼。在歷史上,我研究過“燭影斧聲”等歷史問題。在考古上,我研究武則天的無字碑,並得出了研究結論。雖說我研究了很多問題。但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科學家。

  我知道科學家不是那麼容易當的,僅憑我這幾年的學習和研究,就說我是科學家,恐怕沒有人相信,我自己也不太信。其實,我知道世界上許多著名科學家,如牛頓、愛因斯坦、居里夫人等,他們才是科學家。我不是,我只不過是民間科學愛好者。

  雖然,我不是科學家。但我的夢想是成為科學家。為了這個遠大的夢想,我會一直努力下去。至於能否成功。我只能說:聽天由命了!

周少輝是科學家嗎 標籤: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 我是科學家作文 如果我是科學家作文 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