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太善良,我們會心疼的”600字作文

“太善良,我們會心疼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孩子似乎永遠是父母心上的一塊肉,無論他們走到哪裡,父母總是無時無刻的牽挂着。真是兒行千里母擔憂啊! 

  自小母親就嚴厲地管教我,無論做什麼事都不可以半途而廢,要有始有終,更不能敷衍了事,到最後應當問心無愧。我還在上中學,而我的姐姐已經大學畢業參加工作了。她一個人在杭州,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每個早上都帶着幾分睡意擠在公交車裡,腰酸背痛地去上班。姐姐天性善良真誠,懂事又很體貼,設身處地為他人着想,沒有勾心鬥角的小心思,真的就像是“一品女孩”。正是因為這股單純勁兒,爸媽總是擔心女兒會吃虧。但是我相信姐姐是個聰明人,做事會有分寸的。這次春節回來,姐姐迫不及待的告訴我們:不久前,領導誇讚姐姐辦事能力強,是根好苗子,將來會有希望的。姐姐撒嬌着說:“爸爸媽媽,你們看,我這不是得到領導的認可了嘛!你們二老就放心吧!”好奇心很重的我忍不住問道:“姐姐,你除了上班時認真,辦事仔細外,平時看見同事會怎麼樣啊?“嗯,我會微笑着,遇到認識的人會向他們主動打招呼。”這時,爸媽互視一笑,臉上的皺紋頓時舒展開來,如兩朵不敗的菊花。 

  晚飯後,爸媽忽然讓我和姐姐坐着,意味深長地說:“孩子啊,不是爸爸媽媽不通人情,而是在面對生活時,不能太過謙讓,太過善良,咱們要盡量與別人保持友好關係,但我們不能太忍讓,不能逆來忍受。孩子,其實你們都太善良,做父母的疼在心裡啊!”是啊,太善良,父母會心疼。 

  父母的這個情結會牢牢地系在我們心上,永不磨滅。

“太善良,我們會心疼的” 標籤:心疼作文 善良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