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會心的微笑600字作文

那會心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眨眼十一年就過去了。在我記憶的長河裡,媽媽給予了我許多的關心和愛護。直到那一天,我才真正地給予了媽媽一次關愛。

  那天早晨,正在與周公促膝長談的我被媽媽的呼喚聲吵醒了。我不耐煩的睜開雙眼,卻被嚇了一跳,媽媽的雙眼又黑又青,肯定是因為這幾天媽媽失眠而導致的。我不禁心想:媽媽一天到晚都在忙碌,下班后還要照顧我,真是十分辛苦……想到這,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嗯?不如我幫媽媽買個按摩眼罩吧,讓勞累的媽媽睡一次好覺吧!

  到了精品店,我一眼就看中了那個眼罩——上面印着花格子,還有一雙緊閉着的“雙眼”。我心中激動得想着:媽媽肯定會喜歡的,媽媽說過他喜歡花格子。我連忙掏出七元錢,把它買了下來。

  回到家中,我既歡喜又緊張,該怎麼開口呢?對了,現在正是午飯時間,媽媽有睡午覺的習慣,就趁這個機會,把他偷偷放到媽媽枕邊,再寫一張小紙條。

  吃過午飯後,趁媽媽洗碗的功夫,我就連紙條一起把它們放到媽媽枕邊,自己回房間學習去了。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媽媽醒來了,站在我的身後,愛撫的摸着我的頭,輕聲對我說:“女兒,你真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長大了,會關心媽媽了,你真是我的乖女兒。”說罷,她的眼裡濕潤了。我也抽泣了,對媽媽說:“媽媽,你為了撫養我,付出了您多少青春和多少心機。女兒為您做這點小事也是理所當然的……”

  說完,我依偎在媽媽的懷抱中,沐浴着她對我那會心的微笑,母親的關懷和愛。

  紅火炬小學六年級:李靜



那會心的微笑 標籤: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 最美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