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好心情壞心情1000字作文

好心情壞心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又是一個晴朗的周末!看着萬里無雲的天空,讓我有了前所未有的—— 好心情 這個星期,進行了六年級的第二次摸底考試。面對考試,我一向是相當的自信,從來不會膽怯什麼,該來的總要來,躲也躲不掉,不如坦坦蕩蕩地面對。這次的考試自我感覺還不錯,於是,便擁有了一個快樂的周末。一大早,我便和爸爸來到了奶奶家,接爺爺去看病(骨質增生),不巧的是,爺爺買菜去了,還沒回來。我便樂得個清閑,自顧自地欣賞起這鄉間的美景來了。這時的田野雖然沒有秋日的滿目金黃,但也別有一番風味:目之所及,哪裡都是綠的,翠綠的顏色明亮地在我眼前閃耀。田野里充滿了生機,農民伯伯忙着除草、施肥,時不時地還傳來了青蛙歡快的鳴叫聲,眼前的情景交融在一起,湊出了勞動的樂章。 帶爺爺去看病時,醫生勸告爺爺別再下地幹活了,爺爺笑笑說:“我不老,坐在家裡不做事怎麼行呢?”聽了爺爺的話,我渾身充滿了幹勁,老年人都要在生命的最後一段時間去追趕夕陽,我們這些年輕的小輩們不是更應該去奮力追趕那金光四溢的朝陽嗎?很快,爺爺針灸完畢,告別醫生,我們馬不停蹄地來到了紹興看望外婆。 一進門,外婆就笑容滿面地迎接我,親切地與我聊天。別看我們年齡相差了半個世紀,話可真是不少,聊學習,聊生活,旁人看來,就像是兩個十幾歲的小姑娘在說悄悄話一樣。話說多了,有點渴,咳咳,外婆像變魔術似的端出了兩碗黑木耳湯,喝着這可口的湯,濃濃的親情包圍了我。 忙乎了大半天,也要,忙忙正事了,拿出作業,我便有了—— 壞心情 這次的作文題目是《好心情壞心情》,可是,我怎麼才能醞釀出“壞心情”呢? 對,如果星期一成績公布出來我考得不理想,應該會有壞心情了吧?可是,再難過,也彌補不了什麼,不如把傷心的時間放到奮鬥當中去,下一次才會有進步啊! 哦,對,再過三個星期我就要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了,那時候應該有壞心情了吧?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總有分離的時候,正所謂“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是,真正的情誼是不受時間限制的,相反,距離產生美感,享受情誼如飲醇酒,酒越釀越醇,情愈久愈香,十年以後再相聚,彼此才會更懂得珍惜。 壞心情,壞心情,到底怎樣才可以有壞心情啊?我苦思冥想:“哎呀!煩死了,煩死了,出什麼題目不好,偏偏取這麼一個題目,難道沒有壞心情我就不能健康快樂地成長了嗎?” 有了,在好心情中尋找煩惱,成了我的“壞心情”。

好心情壞心情 標籤:好心情作文 好心情之旅作文 好心辦壞事作文 好心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