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2006年軍訓心得體會苦的意義800字作文

2006年軍訓心得體會苦的意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又是一個驕陽似火的日子,太陽毫不保留的散發所有光芒。我們佇立在烈日下,當我站着軍姿,几絲熱流飄過臉龐,留下的是一顆顆閃亮的汗珠。我向上瞟了一眼,那可惡的太陽似乎擔心我們看不到它的強大,突然感覺刺的眼睛好痛。而軍姿一站就是半個小時,整個身體早已麻木,膝蓋處發酸,腳底下如一團火在不停的燃燒,背、腰、肩如針扎一般疼痛。就連盼了1個小時的喝水時間還要用全勁跑步,才能不是最後一名,避免所謂“跑圈圈”的噩運。

  軍訓不光是磨鍊了我們個人的意志品質,也培養了我們的集體榮譽感。讓我們從生疏逐漸走向熟悉,慢慢變的默契。因為在以後的學習生活甚至工作時,都不是獨立的,我們的成長離不開集體,我們需要在入學之前通過軍訓來培養集體榮譽觀,培養同學與同學之間的默契,這也許能在以後的學習中讓我們互相幫助、共同進步,這是軍訓的意義之一吧。

  自從來到第一中學開始軍訓,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們知道我們不是被疼愛的小公主、小皇帝,以後只有靠自己,不可再有任何的依賴。

  軍訓,或許就是考驗一個人吧,考驗他的獨立性、自覺性,還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如果真是那樣,我一定要完成教官說的每一個動作,做個真正的獨立、自覺、能夠吃苦耐勞的人。“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為了自己美好前途,吃這麼一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我一定要拿自己的行動來證實自己,證實自己不平凡,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我是最棒的,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永遠永遠都會。

  鴉雀無聲的球場上同學們整齊的站着,組成了十幾個方陣,這是校園裡一道靚麗的風景,球場上太陽照得茂密的大樹垂頭喪氣,太陽光無情的將矛頭直指我們,那洶洶的來勢又豈是薄薄的雲盾可以阻擋的?同學們已是汗流浹背,看着同學們那濕透的衣服,都可以擰出水來。

  中國武學博大精深,講究一個循序漸進。軍訓也是同一個道理,動作由易到難,就連教官的態度也越來越嚴肅。真不敢想象未來的日子裡還有多少風風雨雨。

  揮揮衣袖,用微笑告別今天,用嶄新的面貌面對明天,向自己發出挑戰,向十天後的自己預約一個獎賞,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2006年軍訓心得體會苦的意義 標籤:軍訓心得體會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讀書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