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拓展訓練的心得體會800字作文

拓展訓練的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本周周四周五我們學校組織了“學生拓展訓練”。

  這是學校組織同學們共度的一段難忘之旅。那一天早上,我們都早早的到了操場。我們沐浴着晨風,再加上沁人心脾的甜絲絲的空氣,使人身心頓時感到很輕鬆。

  隨着教練的哨聲響起,各隊高舉隊旗,展示隊列。依次介紹隊長、政委。我們班的隊名是逆戰隊,隊呼是:”逆戰逆戰,背水一戰!“大家各有千秋,各顯英雄氣概。雖然比賽才剛剛開始,隊與隊之間王者之爭的“火藥味”就已經很濃了。

  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戲是“水果拼盤”。我們隊和”雷霆隊“一起比賽,每隊的男生女生分開,再分別圍成圓圈,這樣就有四個大圓圈。大家互相搭着肩膀,每個圓圈想一個水果的名字,分別是:檸檬、椰子、榴蓮、火龍果。先從”火龍果“那個圓圈開始,只見他們說:“火龍果蹲、火龍果蹲,火龍果蹲完檸檬蹲!”這時就該我們“檸檬隊““蹲”了,我們便說“檸檬蹲檸檬蹲,檸檬蹲完椰子蹲!”這樣一直輪流下去,但是不能叫錯,不能同時讓兩個隊”蹲“這就要憑我們隊員與隊員之間的默契了。每個同學臉上都洋溢着笑容。

  我們第二個玩的遊戲是“背摔”。一個隊友爬上背摔的平台,在教練的指導下,捆住手臂,背對着團隊向隊友們用手臂搭建的“保護網”平倒。在一聲聲的“你們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請相信我們!”,不僅能夠感受到隊友們的自信心,也能夠感受到隊友們對整個團隊的信任。

  我們第三個玩的遊戲是“電網逃生”,任務是在規定的時間內,每一位隊員都穿越由不同面積空擋組成的“電網”,如果在“穿越電網時、無意中碰着電網了,那就全體做俯卧撐和下蹲。”項目開始后,大家討論方案,精密布置,最終完成了任務。這個項目主要是體現團隊合作精神,互相信任,在自己通過電網的時候,要完全放鬆,相信同伴,相信自己能克服心理困難,最後都能安全通過,充分體現了團隊力量。

  這次拓展訓練充分地讓我明白了,團隊精神,團隊合作默契的重要性、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我們要團結合作,堅持不懈,我相信,勝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初一:天天



拓展訓練的心得體會 標籤:拓展訓練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讀書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體會作文